艾橙orancy

我嗑信白 我超甜♡

【信白】五里雾 18 伪病娇信x伪娇羞白

 伪病娇信x伪娇羞白

当战神将军白嫁给病娇(?)王爷信的时候......

叮——您的戏精已上线!

 且看我白如何怀抱美人一统天下!哈哈哈!

 不知道会写成什么鬼样子 才疏学浅 全文ooc预警!

“在你面前思什么进取。”



---18

李白身子底子就好,没过多久就如太医所料想的那样开始生龙活虎了,韩信和李白本就恩爱非常。经过前段时间的小风波,谁都以为两人会冷淡不少,却不想两人更加蜜里调油起来。起初被整个帝都都不看好的政治联姻,突然就成了新婚夫妻的模范代表,一时间帝都尽是眼馋着他们爱情的女子。

韩信怕李白大病初愈容易生病,央求着李白在家多待一段时间,每天把兵部需要他裁断的事情都给送到府上来。韩信安排的妥帖李白也不想让韩信过于担心,便也听了他的安排。

这天李白闲来无事又在书房里研究制药的事情,韩信端着一碗糯米团子走进书房里的时候,堆满了医书的桌案上甚至没有一角空余留给他放置。李白正聚精会神的蹲在炉鼎边上,里面闪烁的火光把他的脸映的十分红润。

韩信见他专注的甚至没看到自己进来,轻轻的敲了敲门。

李白这才被吸引了注意,笑着迎了上来。长长的衣摆被嫌麻烦的李白撩起来系在了腰间,修长笔直的腿裹在雪白的裤子下,韩信回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院落,还是上前帮他把腰间的衣服解开了来。李白笑嘻嘻道:“这院子没我们的吩咐不会来人的,衣服系在腰上是因为我蹲蹲起起的总是会不小心踩着。”

韩信把一颗糯米团子塞到他嘴里道:“可我怎么觉得是你在勾引我呐?”

李白哈哈笑着一下吻住了韩信。

那盘温热的糯米团子还是没吃到嘴里,宁静的午后书房里,李白满头大汗强忍着后续破口而出的声音强行稳住心神道:“药……”

韩信顿了一下,不怎么清明的脑子缓慢的分辨出了李白强忍着说出来那一句话,有种心脏被戳了一刀的感觉。

要?

是他在床上的表现被夫人嫌弃了吗?

他闷声了好久:

“嗯。”

“啊?……啊……”等着韩信带自己去看看药的李白被他突然的动作激的瞬间收声,还没搞清楚情况,脑子就已经是一片空白了。声音憋不住,手上也没轻没重的在韩信背上挠出了一道道血印子,他被翻来覆去一下午,腿酸的已经快没知觉了,韩信还是不愿意停下来。感受到又开始蠢蠢欲动的不可描述,李白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手抗拒的推在韩信身上拒绝道:“不要了…”

韩信架起他的腿哄道:“乖,最后一次。”

李白:“……”

李白寻思自己平常也没饿着韩信啊,怎么和几辈子没开过火似的?

那一炉子药自然是被烧成了渣渣,五十两银子又打了水漂。次日醒来后的李白心疼自己那一炉子药的不行,撑着腰冲着韩信发了好大的脾气,韩信死皮赖脸的黏着他好久李白都还是没有消气。

“你怎么这么不知轻重?你知不知道那是我研究了很久才想出来的一个解毒方子,前面已经制坏了好几炉子了,就等着昨天最好的那一炉给你试试,你倒好,我都说了我要去看看药了,你还硬拉着我……”

李白的脸都红了,“还拉着我一下午!”

韩信骤然回忆起昨天下午的光景——

等等。

药?要?!

他当时说的是什么来着?

吃饱喝足的韩信搂住李白明显心虚道:

“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你别制药了,左右累着自己。”

李白动作极大的转身不理韩信了,韩信贴在他背后闻着他脖颈边暖洋洋的好闻气息道:

“夫人,其实我有一事一直没有告诉你。”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毒叫做离石?”

李白的心脏简直瞬间要被韩信这句话吓到停跳,他一下子坐起身就要去脱韩信的衣服。

——中了离石的人身上都会出现一个乌黑的五边形印记。

李白紧张的样子极大的取悦到了韩信,可是他可舍不得自家宝贝担心。他又重把他搂进怀里,道:“没关系,现在已经没事了。”

李白还是想起来扒他的衣服:“你别骗我,我知道的,离石没办法解掉的……”

韩信被他乱动的手弄的痒痒,他笑着道:“真的没有骗你…”他按住李白的手亲了他一下道:“还记得上个月来我们府上的那个人吗?”

李白一下就停下了动作,冷哼道:“哦,你说你醉酒那晚吗?”

韩信摸摸鼻子,干笑了两声岔开话题道:

“他是我师傅,银列阁主扁鹊来着……”

李白一下子瞪大了眼睛,“那我们那天去银列阁还要付钱!”

韩信道:“所以我让你不要在意多拿些。”

李白气道:“下次早点说清楚!”语毕心疼的小声道:“害我白花那么多钱…”

韩信:“……?夫人你不关心一下我的病情吗?”

李白高傲的转身背对韩信道:“要是银列阁主都治不好你,那也没必要挣扎了。”

韩信气的牙痒痒也拿李白没办法。

相处这么久以来,李白在韩信面前越来越孩子气和本真的样子已经彻底让韩信爱的越来越放不开手了。他知道他已经走进了这个人的心里,因为他已经愿意在他面前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了。而且无论是怎样的李白,韩信都会爱就是了。

又自行陷入心满意足状态的韩信搂着人又不说话了。

而另一头李白其实根本就没睡,他一直在等着韩信给自己解释那个毒的问题,等了半天没动静他按耐不住又转过身道:“你倒是说说怎么回事啊。”

韩信这才回过神顺势拍拍他,替他揉起了腰,李白舒服的打了个哈欠,道:“快说。”

韩信又拍了拍他,卖足了关子才道:

“你知道的离石是世间奇毒之一,解无可解,就算是师傅也不行,所以其实现在准确来说,我体内一直有离石这种毒,只不过它已经影响不到我了而已。”

李白惊讶道:“难不成阁主他选了把你体内的毒完全激发了之后用其他毒强行压制的解法吗?”

韩信奇道:“你怎么知道这种方法的?”

李白心疼的抱紧了韩信:“我在书上看到的。”

韩信感受到李白情绪,安慰的吻了吻他。

李白摸了摸韩信的胳膊道:“放血的时候很疼吧?”

韩信避重就轻道:“没关系的,都过去了,你看我现在不是挺好的吗?”

李白红着眼睛轻轻的捶了韩信一拳道:“好什么好!以后还不是要一直吃药控制。”

韩信笑着道:“谁说我要一直吃药控制的。”

李白终于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该不会是扁鹊直接在你体内养成了赤血吧?”

韩信笑眯眯的道:“夫人知道的真多。”

“当初师傅为了让我摆脱终身服药的困扰,抱着试试的态度在我体内试着养了养,没想到我命大,真的让师傅养出来了......”

养赤血九死一生,其中艰辛绝不是韩信轻描淡写的几句这么简单。李白知道,他当初必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去的。养赤血不但需要不断的服毒,还要不断承受身体各处的毒素沉淀与侵蚀,最后最恐怖的是因为全身的旧骨被各种毒素腐蚀,需要全身换骨。

李白不知道韩信当初是怎么熬过来的,“换骨的时候,疼吗?”

韩信轻描淡写的道:“师傅当时把骨头熔在了我体内,又直接给我用了生骨丹,我没怎么感受到疼。”

——其实不是的,

但是已经是八年前的旧事了,再多的痛也早已经被时间冲散了。

在他体内炼赤血的那一年,他无牵无挂孑然一身,对于生死看的淡薄如水。

其实再具体的说,他的生死在遇到李白之前于他来说一直都只在一念之间,是最无足轻重的东西,可是如今因为他有了想要一起一世长安的人,所以生命的意义于他才有了不同。

他紧紧的拥住李白道:“我现在一直坚持用药一方面是在稳固体内的赤血,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想要打消皇后三皇子他们那边的疑虑。过去我想要安稳度日的话,其实除了掩盖锋芒别无他法。”

“可是现在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想听你的,我想把天下争来保护你。”

李白脸红道:“什么争来保护我啊,有你这样的吗?原来成日里不思进取,现在又.......”

李白闭眼转身:“当真是年纪越大越不知羞。”

韩信低低的笑了一声,撒娇般在李白脖颈后乱蹭:

“在夫人面前思什么进取?”

“我该做的正事是思你。”

---



评论(1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