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橙orancy

我嗑信白 我超甜♡

【信白】abo 《在线等一个alpha》 新*

无脑宠妻忠犬信a X 高冷禁欲理智白o 

机甲星际文 还是熟悉的甜 还是无脑的味道

本文又名:

《为了进机甲制造局的那些年》

《如何追到我的兄弟》

《先婚后爱:我的小可爱不给睡》

《论工作对alpha与omega的重要性》

......

日更大概是不太行 毕竟还没开始


--

宇宙历158年史上第一台星际机甲在纳尔森帝国问世,在星际掀起了轩然大波,对星际政治局势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纳尔森帝国一举成为了当世第一政治军事强国。然而百年后由于各国研发,以及核心技术泄露,机甲技术逐渐在星际各国普及,各国机甲研制蒸蒸日上,纳尔森帝国渐趋式微。

毕业于纳尔森帝国Omega机甲制造专业的李白从小立志发展机甲技术,以进入纳尔森帝国机甲制造局成为首席研究员为最高目标,以研发神经元融合控制机甲为最高任务。天资聪颖,身份显赫,就在李白以为自己进机甲制造局板上钉钉的时候,将他拒之门外的却是未婚Omega不稳定的发-情期,硬核李白眉头一皱,为尽快进机甲制造局,也懒得管那么多了,当晚就在全息网络203app个人社交账号“一只小小白”上发布了征婚信息,全网alpha瞬间沸腾,消息一举攻破全息网络203app。

次日引发网络暴动的帝国中将和帝国生命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之子李白毫不知情的悠悠睁开睡眼。

点开203。

输入密码。

密码错误。

?输错了?

李白奇怪的皱着眉再输入一遍,散发着蓝色光晕的个人终端反应了半天,屏幕上终于颤巍巍的跳出一段话:

该账号涉嫌发布虚假、诈骗、色-情等信息已于昨晚(宇宙历349/6/12 02:23)被匿名用户2473800举报,现已封号。

李白:......?色-情**呢?

——

203实时热搜榜:1.#是谁举报了李白个人社交账号#【新】

5.#李白个人社交账号被封#

13.#伦纳德中将不让儿子结婚#【新】

17#一只小小白#

20.#哪个a配得上的Omega(狗头)#

......

与此同时,纳尔森帝国皇宫。

诺顿·纳尔森皇帝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唯一的alpha儿子抱着手机一脸傻笑。


---abo是真的好玩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6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