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橙orancy

我嗑信白 我超甜♡

【信白】五里雾 17 伪病娇信x伪娇羞白

来了来了 咕咕咕咕咕吗?不!!!

 伪病娇信x伪娇羞白

当战神将军白嫁给病娇(?)王爷信的时候......

叮——您的戏精已上线!

 且看我白如何怀抱美人一统天下!哈哈哈!

 不知道会写成什么鬼样子 才疏学浅 全文ooc预警!

“无论一朝风月,还是万古长空。”


---17

李白在看到韩信来了之后就晕了过去,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熟悉的寝殿。感受到手上的温热,他转过头,看到韩信蜷缩在脚踏上握着他的手皱着眉头睡的不太安稳的样子,他轻轻的抽出手,韩信没醒。

李白撑起身子,双手托着下巴小心的凑近了韩信,韩信的眼底带着明显的青黑,应该是好久没休息好的原因,他紧紧皱着的眉头看的李白没来由的难受,于是他伸出手,像是想替他抚平些许一般,轻轻的搭上了韩信的眉头。

睡着的韩信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额上不一样的触感,几乎是立刻的,就睁开了眼睛。

本来闭着的眼睛一下子张开,正全神贯注盯着的李白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便朝后闪躲开来。他身后是镶着金的八宝格,再往后就要撞到头了,怕他撞疼自己,韩信立刻伸手挡在了李白脑后。

闷闷的响了一声,李白的头软软的抵在了韩信手中。

那只刚刚替他挡住疼痛的手顺势摸了摸他的发顶,好久不曾听闻的温柔嗓音响起:

“终于舍得醒来了吗?”

李白捏着被子,感受着覆盖在头顶的手掌,看着韩信带着心疼笑意的脸庞,瘪了瘪嘴,心里一难过,眼泪突然就大颗大颗的涌了出来。

他一把搂住韩信的脖子,克制不住的放声大哭:

“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想见我了……”

韩信也顺势紧紧的搂抱住了他,受李白感染,声音哽咽道:“明明是你不理我。”

李白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然而刚刚醒来身体体力还有些跟不上,他突然被呛了一下,剧烈的咳嗽了起来。韩信立刻回过神来,搂着李白边顺气边喊着一直侯在府上的太医。

太医迅速赶来,韩信这才放开了一直搂着的人,依依不舍的退到了一边。

李白没有再哭,乖乖的躺在床上,眼神却一刻也不离开韩信,韩信被他看的心都要化了,忍不住又挤到了床边握住了他的手亲了一下。

太医在一边眼观鼻鼻观心,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李白的情况他已经心中有数,便主动让开了身边的位置,韩信见太医已经退到了一边便问道:“如何了?”

太医道:“皇子妃他伤的不重,脚腕和手腕被内力所伤的地方只要按时用药很快就能好,脖颈处被下的药,药效再又两副药的功夫也就根除了,至于内伤,倒是有些麻烦,应该还需要调理一段时间。”

太医说的这些李白其实心里有数,但是当听到自己脚腕也受了伤的时候,还是下意识的动了动,立刻便感受到了一阵尖锐的疼。他皱眉“嘶”了一声,韩信立刻紧张的掀开被子看了看他的脚腕。不怎么见过光的苍白肌肤上印着显眼的淤青,韩信心疼的捧着李白肿着的脚,问道:“疼吗?”

李白笑了一下:“不疼的,殿下放心吧,太医不说我都忘了呢。”

太医出去给李白开方子了,韩信轻轻地亲了一下李白的脚。

李白被他喷洒在脚背的热气弄得痒痒,咯咯的笑出了声,收回了脚。韩信替他盖好了被子,重新又躺回了他身边拥住了他。他牵起李白的手,那手腕上也是清晰的指印。可是那指印韩信看着心里却没来由感受到一阵怪异,也是右手,位置都很像。

但是......

自家夫人他记得是用剑的,而青莲用的是刀,而且两人性子似乎也不太一样。自家夫人受了伤一定会和自己撒撒娇,青莲他可是见识过的,印象很深——

青莲做的到面不改色的直接接上自己脱臼的手。

而且,想来青莲的战斗模式和自家夫人也不太一样,夫人用剑用的轻巧灵活,相比之下用刀的青莲其实更沉稳些,毕竟刀比剑笨重的多,用的时候力气也差的多。夫人的手很光,也不太像同时练过两种兵器的样子。

思来想去,韩信还是不信无双的青莲和夫人有什么关联,毕竟性格还是差的太多了。

他没再想这些,又亲了亲李白的手腕。

突然想起了白天在书房捡到的白色锦囊,韩信面上涌起了压不下去的笑意,他把李白有些冰的手塞回了被子里道:

“宝贝,你等我一会儿。”

正欲离开,一直躺着的李白却拉住了他:“我饿了……”

韩信这才想起来自家宝贝昏迷后就一直没吃东西,立刻便出去吩咐了。不多时,韩信便端着一碗香菇鸡肉粥走了进来,正趴在床上抱着枕头无所事事的李白立刻闻着香抬起了头:

“好香啊!”

韩信把粥放在一边,把李白从床上揽到怀里道:“我喂你。”

李白笑嘻嘻的往他怀里缩了缩,咬了一口韩信的下巴,韩信也腻歪的吻了吻李白的额头,这才用小木勺舀起了一口粥喂到了他嘴里,李白虽然刚醒但似乎确实是饿了,吃了一碗粥以后又吃了些别的点心后才心满意足的窝回了床上。

韩信顺了顺他的头发道:“吃饱了?”

李白点点头,揽住了韩信的腰道:“你陪着我,哪也别去。”

回应他的是韩信再次收紧了的手臂。

然而睡了那么久,李白就是再想睡也睡不着,一直轻轻拍着他后背的韩信也察觉到李白没有什么睡意,便开口道:“睡不着吗?”

李白“嗯”了一声,“白天睡的太多了。”

李白想起了云月,想起了无双,他想带韩信见见他。

“我有一个朋友,前段时间也成婚了,也是父母做主的婚事,他和他夫人…很恩爱。”

“和我们一样吗?”韩信笑着问。

李白哼了一声傲娇道:“自然及不上我们的,”他戳戳韩信的胸肌,笑嘻嘻打趣:“那你说说你爱我多少?”

韩信简直爱死了李白这幅小模样,他把李白塞进怀里瓮声道:

“这我怎么说得清。”

李白见韩信这样子却来劲了,偏要缠着韩信说,韩信被他扰的不行只得道:

“要一定要说的话,那......”他顿了顿,似是有些不好意思,“我这辈子的幸福,只能是你给的了。”

听到这样缠绵的情话从韩信嘴里说出来,李白噗嗤的笑了一下,韩信的耳朵尖都红了,但还是坚持道:

“反正现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我也什么都不想要。”

他掩饰的清了清嗓子说:“你在哪我在哪,你不要我了我也要去找你,反正我就是要在你身边阴魂不散一辈子,你必须做好被我骚扰的准备。”

李白拍了他一下道:“什么阴魂不散,会不会讲话,”他搓了搓韩信的脸颊道:“那个叫长相厮守,那个叫…”

“叫什么?”

“生死不离?”

韩信每次以为自己已经人生圆满的时候,李白都能让他知道在那之后都还能有更大的圆满与爱,他想起了吃饭之前就想要和他说的话。

“温柔,可爱,大方,阳光,不能太吵,最好也别太安静……”

李白的心跳开始迅速的加快,立刻就想去找自己白色的锦囊,韩信拉住了慌张的他:

“喜欢小动物,喜欢养花;”

“爱好粉嫩的衣服,喜欢粘着他;”

“会做小点心,小腰带,小荷包;”

”知书达理,学识渊博,可以和他一起在月下吟诗作对……”

韩信捧着李白逐渐染上红晕的脸道:“夫人你不必调查我这些。”

李白有些尴尬的呐呐道:“一开始帝都的人都说你不会喜欢我,我才找人打听的,你不要多想,我没有想调查你的意思。”

韩信看着李白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迅速搂紧了他急急道:

“不,没关系!我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你想和我好好的,我开心的不得了!”他的心跳的越来越快,就像是想要冲破他的胸膛。“我想说的是,夫人你永远不用为了我,而去让自己变成什么‘我喜欢的样子’。”

李白怔愣道:“不用?可是你不是喜欢……”

韩信心里涌上了无限的暖意,他按捺着心中几乎快喷涌而出的爱意道:“我喜欢的是你。”

李白揪住韩信衣服的手又收紧了几分,韩信宠溺的低沉音调和以前无数个夜晚一样在他耳边响起,他说:

“我喜欢的是你,只有你,只是你,只要你。”

铺天盖地的幸福感涌进李白本就被填的满满当当的心,他的手不受控制的环上了韩信的脖颈,他听到自己几乎颤抖着的声音带着不容察觉的激动响起,他清清楚楚的说了一句:

“愿意。”

那一刻巨大的放松与幸福感来袭,他一直留在心里的那句话,终于在今天得以说给了他的心上人听。

他一直一直想告诉他,

无论是一朝风月,还是万古长空,

只要和他一起,他就什么都愿意。



评论(13)

热度(52)